【米英】美人鱼名场面

论沙雕,我可是认真的


玩梗注意,私设极东恋人身份


接受不了请左上角




(某天,阿尔气喘吁吁地来到警察局)


(阿尔推开门,坐到本田菊对面。后面的王耀见了,走过来和阿尔握手)


王耀:哟,阿尔弗,有什么我们能帮到你的。


阿尔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
王耀:我们是极东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


阿尔:就在刚刚,我哥进厨房了。


(王耀战术后仰,表情逐渐严肃)


王耀:你哥是哪一位?


阿尔:不是哪一位,就是我哥啊!


(本田菊画出马修)


阿尔:不是这个哥哥,他是以前的海上霸主的。


(本田菊画出亲分)


阿尔:不是这个,我哥是金色头发的。


(本田菊画出法叔)


阿尔:没有小胡子,他家很冷知道吗?


(本田菊画出少女一样的法叔)


阿尔:这……


(王耀夺过本田菊手中的纸和笔,画出露西亚)


(阿尔怒,拍开王耀手中的纸)


阿尔:我哥啊!英吉利知不知道?就是那个整天“baka”眉毛很多的英吉利啊!


王耀:知道了,你继续说。


阿尔:刚刚我在看电视,我哥突然走过来,告诉我说他要给我做饭,然后就走进厨房。我吓得头都没回就跑出来了,我就像个智……


(本田菊没忍住,笑出来了)


阿尔:你在笑什么?


本田菊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
阿尔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本田菊:我哥会做饭。


(王耀也没忍住笑出声了)


阿尔:你又笑什么?


王耀:额,我会做饭。


阿尔:你们两个,是兄弟?


本田菊&王耀:对对对……


王耀:额,不是,现在是恋人。


阿尔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。


本田菊&王耀:是是……


(两人又没忍住笑出声了,阿尔愤怒敲桌子x3)


阿尔:喂!!!


王耀:额,我们言归正传啊。你说的这个你哥,他会做饭吗?


阿尔:他不是会不会做饭的问题。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特别的那种,他做饭的时候很好看,做出来的菜也都还可以,遗憾的他的司康饼做得不太好。


(本田菊捂嘴笑出声)


阿尔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


本田菊:我把我哥上了。


(王耀老脸一红)


阿尔:你明明就是在笑我你都没停过!


本田菊:阿尔弗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不论多好笑呢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
王耀:不如这样阿尔弗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马上派人去看看你家厨房还在不在。等一有了消息就立刻通知你。


阿尔:行你们赶紧去,记得带防毒面罩啊很危险的。


(阿尔走出警察局,里面传来了雷鸣般的笑声)


(阿尔推开门)


王耀:阿尔弗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
(阿尔关上门,又听见了笑声)


(阿尔又推开门)


本田菊:你家厨房已经被炸了?


(阿尔关上门,离开)
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洄墨 / Powered by LOFTER